奶砖sama

请谨慎关注我,但关注了以后,不要轻易取关我,好吗?

         是最近迷上的游戏,虽然我是非酋,但这人设我还可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以下欢迎来到老福特滤镜比我会画画系列。

         P1姐弟俩P2夫妻俩(话说这一家子女性角色都好高)

        P4是在提米生日当天送了他个医疗包玩,看把孩子高兴的。

        P5是俩孩子皮的往泰德头上戴了个熊耳朵,是个人的变态口味。

        P6是漂亮麻麻,土匪头子心动得不行。

        P7P8沙里克夫和煎饼。


        画糙字丑请见谅,有缘评论区里唠,孩子好无聊。

评论(2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